我想 每個人家裡總有個小小急救箱
裡面放個小藥膏或是止痛藥什麼的
有些還蠻好用的啦~
像我通常生理期第一天匯爆痛
以前打死不吃止痛藥
結果就是躺保健室.做救護車下陽明山的經驗
(唉...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現在學乖了  趕緊吞一到兩顆止痛藥 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因為被"謝"醫生說過  止痛藥沒有成癮性  不吃痛死是你家的事
(前一句是他說的 後一句可能是我自己亂加的  哈~~~)

為何要介紹這個牌子的止痛藥呢?
第一次看到盒子  我第一個反應
誰~~~誰去大陸買藥回來~~~~~
雖然迫切需要 但看到大陸貨寧可在床上滾來滾去  也不願意吃

後來發現另外一面...

原來是PANADOL唷...
在澳洲算是兩大止痛藥品牌之ㄧ
而且只要台灣的半價唷~~~
去澳洲建議買止痛藥啦~~~~
(開始瘋言瘋語了...)

這盒止痛藥就是我姐在澳洲買的啦~
不過未何要買有大陸字的...看起來好恐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