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精神狀態不太好...
先po一下照片 剩下的 之後補...

聖誕禮物耶~~(重點其實是要跟後面的照片對照用的)


手邊由左至右: melody捲筒衛生紙套 500ml生啤 250ml生啤


喝完500ml的我 永遠臭臉的鈺絜 喝了125ml的羅妹(你臉會不會太紅阿...)


大家合照唷~我發現都沒有卓君跟我的合照...誰有~~給我~~
(ps我該不會快爆肝了吧...之前一小杯啤酒就滿臉通紅 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


卓君超可愛手機套 我也要~~~當巴比的聖誕禮物


雙聖的漢堡 看起來不錯吃


雙聖的卡薩布蘭加 那個neko小姐~ 巧克力淋的有點醜唷~


雞尾酒: 異想世界 墨西哥日出
(兩個都有龍舌蘭 喝起來像感冒糖漿 苦苦的...)


延續閱讀 :

20051223 頭昏昏  眼花花  喝醉了...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