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乃是2005年也是本小姐的25歲生日
(不要問我虛歲實歲 問太多 會讓我想扁人)
然後ㄋ~ 今天是12/25聖誕節啦~
我做了一些事情 請看...
早上起個大早
比平常上半還早起(八點...)

沒有早餐吃 坐公車 轉捷運 出新埔捷運 問人
問了四五個人 竟然都不是當地人?!
我今天會不會太帶賽點...
真的很想吶喊  "致理技術學院有這麼爛嗎?  竟然沒有人知道~~~"

到達學校時 考試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但不想跟其他考生一樣奔跑進場
悠閒的走著
看著考場位置圖
沒想到...
我的教室在...
最遠的那一棟
最高的那一層
最遠的那一間

今天果然很帶賽...

在低血壓.低血糖的狀況下
考完了兩個半小時的TOEIC
結論-都有寫完
(不要問我考的怎樣?考幾分阿?欠扁唷!!!)

一群考生在鐘響後衝出學校
我也是其中之一
走回捷運站 看到四個字-板橋花市
耶~~去看看~~~
好久沒有逛花市了!!!

那裡賣的花還好啦~
應景的聖誕紅當然少不了~
也有金木吉.幸運竹等
本想說差不多了
看到一攤 季節花 四盆50
沒有我想要的白色日日春...
但覺得小花真的很可愛~ 還是買了~
有...石竹.秋海棠.另外兩盆不知道啦~~~~
我在低血糖.低血壓下 沒有給他管太多啦~~~

本來要去西門町完成我的計畫的
但是...不好意思拿著小盆栽去逛西門町
會被年輕人認為這"阿桑"來這幹麻阿?
所以就乖乖回家啦~

<下半部 請見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