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聖誕節這天下午的行程

兩點到家 吃完午餐 開始園藝的浩大工程
重點來了
有植物 有盆子
就是沒有土?!

這是最糟糕的狀況了~
因為如果我不在今天移盆定植
接下來的上班日 我一定沒時間
然後植物可能在這五天內身亡

哪裡有土?
樓下!
拿了一個桶子跟鏟子
衣服都沒換就下樓去
還好是假日 路上行人應該不多
誰說的!!!
騎腳踏車的人很多~~
悠閒出門閒晃的也很多~~
早知道應該帶個面具出門的...

一共挖了兩次土
才把兩尺長的盆子填滿
前陽台已經沒有位置放這長盆
移到我房間外的小陽台
不過...那裡風很大...
下結論-能不能活命 就看它們的造化了
(哈哈哈 好不負責任的態度唷~)
澆透水 加點開花肥
結束!

整個工程結束快要五點了
趕快進行下個行程
西門町是太遠了點
就內湖吧!
要幹麻ㄋ?
打耳洞~!!

之前打的一個合起來了
非常不爽!
所以這次決定打兩個
問我幹麻又打耳洞 不是已經有兩個了嗎?
不知道耶~ 想在年輕的時候留個紀念
又不喜歡刺青 其他地方穿環也不好
所以就耳洞啦~

到上一次的那家店
一進去就說"我要打耳洞"
然後說明一下 上一次合起來了 把針也帶來了
不過這次要打兩個
(其實是想 就算合起來 不會這麼賽的兩個都合吧~)

沒有跟上一次同樣的耳環
挑了個金色
(說真的 才五個給我挑 都不怎樣...)

揉揉揉~把耳朵揉熱
點了兩點 看一下位置差不多
很快的就打好了
還真是痛阿...
印象中第一次一點都不痛的阿~~~

討論一下會痛的原因

第一 天氣
之前是寒冬打的 耳朵沒啥知覺
今天雖然是聖誕節
不過暖冬

第二 年紀
第一次已經是四年前打的
年輕不怕死

其實阿~ 我後來想一想
應該是耳針的關係
這家用的是醫療鋼
針比一般的要粗
洞比較大 所以比較痛是正常的

以上 打耳洞過程結束
這就是我之前所計劃的事情啦~

準備回家前
羅妹打電話來
她剛去弄了個楊小姐頭
(裝可愛啦~~都不想想幾歲了...)
然後就去聊天 順便把NEKO也叫出來
她昨天也去弄了個貴婦頭
(害我也想趕快把頭髮留長 去搞的新造型)
然後從丹提-酸辣抄手麵店-85度C
聊到九點多 輪家都放費玉清的晚安歌曲 才離開

不過隔天約好去逛饒河街
好久沒去了~
不知道有啥新鮮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