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剛剛的指標走來  可以看到這個透明感的圓柱體

這就是MORI ART MUSEUM & TOKYO CITY VIEW的入口啦~  




可以搭電梯  或是走樓梯上3樓  我們一臉傻呆  走樓梯上去吧(其實是怕電梯坐過樓  傻!)




上三樓後  映入臉簾的是充滿光影跟設計感的走廊

前面有什麼?  警衛 哈哈哈

然後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到底要去哪

東看看  西看看  也不敢亂走動  到一個像櫃檯的地方

把我們剛剛買的前賣卷換成真正的門票 

然後再照著工作人員的指示去搭電梯

電梯只有我跟羅妹唷  不過應該有監視器  所以不敢太囂張...




目前19樓  電梯上方有兩個小螢幕  介紹等要去的地方  不過我也看不懂




TOKYO CITY VIEW & MORI ART MUSEUM 位於52F

這個小姐都會幫你按好  所以就是等待~~~

很快就到了唷~  沒有耳鳴  不過電梯裡除了那兩個螢幕  啥都沒有(有啦~ 有羅妹  哈 )

沒有view可以看   小無聊...

 

 

回來時有到五樓去看一家  晚上十點 店都關了 啥都沒有....




這是位於52F  準備上53F  MORI ART MUSEUM的手扶梯

前方的小姐會查票  然後在票上蓋上日期

電梯很小  就是一人寬



MORI ART MUSEUM不能拍照

但現在的展覽不推  可能是講有關環保意識的藝術裝飾

我覺得看起來很不舒服  因為有些是人型的布偶佈滿紅色吊在空中轉圈圈

或是手指頭  骷顱頭等等  不舒服...

所以我快速走過   然後定點停留等羅妹

早知道...是這種東西我就不來看了....




夜景看完啦  回程的電梯仍然只有我跟羅妹兩個人

電梯中的螢幕不知寫啥  不過貓咪很可愛~




這...看完夜景搭電梯下來後  大概是時間已晚 有點神智不清

再加上剛剛也不太知道是怎麼進去的

反正就是搭完電梯下來後  就看到警衛  然後找不到出口

這可糗了  走東走西  就是看不到像"門"的東西

結果...他是自動門  要靠近門才會開  重點是  我根本不知道哪個是門...

所以在裡面幾乎是繞了一圈  剛好碰到門  門開了  我們走出來了...糗阿....

所以走出來之後  剛好有情侶進去  我馬上轉身拍了張照 

有看到門了唷~  為啥我在裡面就是看不到呢?




回程仍選擇走樓梯  上方掛著MORI ART MUSEUM展覽的海報

回想起來  還是很噁心...




旋轉樓梯照  上方是半透明  可以看到不清楚的外面燈光

樓梯每一階都貼著反光條  小心別跌倒囉~ 



 
再見囉~  六本木~~~

偶要回飯店(基本上在日本我都稱回飯店為回家  所以會一直說  好累 我想回家...)



蝦米?!

你說你沒看到夜景?

別急別急~  好酒沉甕底  下一篇再來寫~



六本木TOKYO CITY VIEW延續閱讀

20081017 前進日本東京第一天之六本木TOKYO CITY VIEW(上)

20081017 前進日本東京第一天之六本木TOKYO CITY VIEW(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