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光記憶卡的東京夜景

尤其是這個橘色發光體  殺殺殺!!!!  殺記憶卡!!!!



東面  觀景台入口處  一樣要給票蓋章  然後就是繞一圈看360度的夜景

要看第二次可以往回走  或是再給一次票 從入口進去也沒問題

 

入口之後馬上就是 "哇~~"  的讚嘆聲

因為東京鐵塔就在你眼前  美的不像話阿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願意去東京鐵塔看夜景的原因

因為東京鐵塔看不到東京鐵塔

(像我也不推台北101看夜景  因為看不到台北101  而且象山方向沒夜景可以看)




來的時候太晚  快九點才進場

森美術館今日開放到9點半  所以先殺去看讓我不舒服的展覽

然後才來看夜景  真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阿~~~




這裡雖然是360度都看的到景色  但因為來的時候太晚

除了有明顯地標外  我根本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所以建議傍晚來看  可以從天亮看到天黑  兩種不同景色

甚至可以看到夕陽第三種景色

 

夜景真的很難拍  拍起來都很像合成照

但我後面是真的東京鐵塔唷~

本來還有當場表演啃東京鐵塔

但礙於尺度  怕破壞我的淑女形象  就不放上來了

各位也不要私下來索取照片  我要銷毀...




我發現因為來的太晚  還有一個地方 SKY DECK 

好像是一個戶外看台  但是只開放到7:30  所以要來的人  記得要早點來 

至少排兩到三小時在這裡  可以從白天看到晚上  應該很讚!!!




不要問我為啥放這麼多東京鐵塔的照片

因為你在那裡  就會想要  一直拍  一直拍  一直拍




東南面

我比對簡介得到的結果是

中間最亮的應該是千葉房總半島   中間偏右亮亮的是羽田機場




這個是彩虹橋跟台場啦~

離的超遠的  伸遠鏡頭拍  只有這張還能看....




東北面

Tokyo Midtown(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東京中城   高248m

比森大樓的238要高出10m   是目前東京最高的大樓

不過沒有展望台  也不對一般遊客開放




因為覺得東面的東京鐵塔是最美的  所以又進來的一次

好美唷~~~

而且發現越晚人越多  情侶閃光就算了

感覺還有招待客戶的人唷~

 


很美~ 再來一張

觀景台是有椅子可以坐的  但是東京鐵塔這面總是一位難求

要來的 可要耐心點等位置唷~

不過我覺得來這看夜景真的很值得




好啦~ 夜景看完了 該回家囉~ 

因為已經十點多了  沒想到東京第一夜就這麼操...

地鐵站的海報  我覺得SOFT BANK的海報都很可愛~

後面還會出現其他的唷~




從六本木一樣搭日比谷線回家去  搭到茅場町站

好累唷...好想睡覺唷....



六本木TOKYO CITY VIEW延續閱讀

20081017 前進日本東京第一天之六本木TOKYO CITY VIEW(上)

20081017 前進日本東京第一天之六本木TOKYO CITY VIEW(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