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聖誕節前的那個禮拜五
跟高中同學的聚會就在那之前敲定了
地點挑在我們的老地盤-內湖區
不是我們愛挑剔
但內湖區的好餐廳真的不多

怎樣稱之為好餐廳ㄋ?
1.乾淨衛生2.價錢漂亮3.燈光美氣氛佳
(本部落格中的所有言論 都是我個人意見 但不負任何責任)

就在我三更半夜瀏覽各網頁時
看到了一間在內湖的PIZZA店
正確來說 是在內湖區的東湖
網路上的評價並不多
但大多都是正面評價
所以在大家沒任何意見之下
(說真的 大家一向沒什麼意見 真的很傷腦筋...)
敲定這家餐廳


AlleyCat's Pizza巷貓
成功路5段67-1號 2630-6278

香蒜橄欖油烤麵包(Bruchetta) Oven-Baked Garlic Bread香烤大蒜麵包 NT$70
<這個麵包粉香唷~如果喜歡大蒜味的倫 這個一極棒啦!!>


沙拉(Insalata) Caesar沙拉凱薩沙拉 NT$100
香脆麵包片(Croccante)
<左邊那個"餅乾"脆脆的 味道普通 但那個SAUSE還不錯
右邊的沙拉 超棒的!!是裡面第二喜歡的料理 起司味道很不錯唷~>

義式半月形派餅(Calzone)
(吼~~~我沒拍到這個啦~~~~誰有照片快提供給我!!!)
<雖然沒有照片 但我一定要說 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 好好吃唷~~~>


披薩(Pizza)5種分類 Quattro Stagioni四種餡料Pizza 12" NT$420
(Four Seasons: Olives, Shiitake Mushrooms, Artichoke Hearts, and Salami )
<這是脆皮的PIZZA 起司放的很多 味道也還不錯>


我點的飲料 Hoegaarden Draft 500ml NT$190
<這個好喝啦~不會太苦 蠻順口的~ 喝完有點茫 但也還好啦~我可以走直線!!!>


其實現在有個問題 就是...
明明菜單有五大項(除了飲品.點心)
我們各點了一樣 但就是少兩個~
麵包類少一樣.半月型派餅不知道名字

<這麵也加了很多的起司 好好吃唷~~~>
對了~ 我們多點了份NT250的套餐義大利麵跟...說真的 我不知道...
(我只負責吃東西跟付錢 MENU沒什麼在看...)
哈哈哈~~~有去的人 來幫幫忙唷~~~

--------------------菜單結束-------------------

晚餐開始~
我是倒數第二個到的
一開始自稱小公主的人竟然最後到
而且說要穿黑紗也沒穿 更沒有皇冠
唬人阿~~~~
不過帶了兩大袋的禮物
感恩唷~~

基本上
盛裝打扮三人組 各準備了禮物.卡片給大家
樸素三人組 啥都沒帶 擺明了就是來吃飯(我是其中之ㄧ...)

在喝下500ML的生啤之後
心情很好~
也幫別人喝了點
然後就把店裡當自己家一樣
大肆喧鬧.拍照等等等...(應該沒這麼誇張啦~ 我們六個還是很有氣質的~)

我給這家餐廳的評價還不錯啦~
客人普通多 但在星期五這天 晚間七點到九點左右
客人流動率只有一輪
店家不會趕人(我承認我們有點吵...)
印象中有背景音樂(因為我們有點吵 所以沒啥印象...)
然後東西不錯吃 喜歡重起司口味或義式料理的 可以來試試看
價錢一般 攤下來每人三百出頭

大家就在愉快的氣氛下 到另一家續攤
斜對角的"双聖"


合點了一份卡薩布蘭加Casabkanca
<這有四球的冰淇淋 好好吃唷~ 尤其是淋上巧克力醬汁後瞬間結凍 還有堅果搭配 讚!!!>


小公主說沒吃飽 點了份起司磨菇堡Gourmet Mushroom Burger
<我只能說 看起來很好吃>


+草莓啥東西的飲料
<味道還不錯 至少比我點的那個正常多了...>


其他人的飲料各是異想世界Wonderland.墨西哥日出Tequila Sunrise.
<加了tequila變的跟感冒糖漿差不多...苦苦的...噁...異想世界果然是異想世界...>
熱牛奶Hot Milk.熱帶水果茶Tropical Fruit Tea

--------------------菜單結束-------------------

給双聖的評價 也是列入還會再度光臨的店家
他的漢堡看起來不錯吃說~
我們覺得 以後可以直接來這家店 不用續攤
有主餐.有甜點.有很多的位置 而且還在內湖
冰淇淋很好吃說~ 除了本身味道不錯 還有水果.堅果.巧克力
至於飲料...還是點些正常的吧...調酒...我...不必了...

哈哈哈~~其實這一篇大部分好像都在寫吃了啥吧~
其實也不太記得聊了什麼
反正就是純聊天打屁阿~
沒什麼重要的 但是就是很愉快的一個聖誕聚餐


HO~HO~HO~~MERRY CHRISTMAS!!!

這一次 肥缺席
回來了就趕快跟我們連絡吧!!!

 

 

延續閱讀 :

20051223 頭昏昏  眼花花  喝醉了...PAR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