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台中~~~我來了!!!
除了台北市以外
台中應該是第二了我最常去的城市吧
為什麼我這麼愛去台中ㄋ?
好吃!好逛!東西便宜!!!
星期六早上蔡小姐跟我約早上九點二十分和欣客運會面
新聞明明吵的火熱 所有客運都集合到客運總站發車
但卻跟我約集合地點 承德路一段六十號 豬頭唷!!!
這條街一個客人都沒有 我在空蕩盪的和欣客運門口啃著包子
很奇怪耶~~~~
而且還給我遲到!!!欠扁!!!!!

等我們到總站時 只能買到十點十分的車
而卡羅也為了配合我們換班次
還好換到我們這班車的最後一個位置
要不然真不知道要怎麼辦阿~~

從台北到台中 總計三個小時
大概是因為它桃園新竹都有接客吧
好久唷....
第一個小時看了觸不到的戀人
真是太好看了~~~~
前幾年曾連續看過兩次
並不覺得全智賢是個大美女
但是劇情鋪陳跟電影配樂 都超棒的!!!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就進入深深的 深深的睡眠...

台中中港站到了
唷~台中到了耶~~
台中朝馬站到了
耶~~該下車了~~魏董正等著我們ㄋ~

魏董先帶我們到台中會館放行李
這裡之前住過一次
超級便宜的!!
三人房只要900
還算乾淨 有提供牙刷.牙膏.洗髮精.沐浴乳.毛巾.拖鞋.衣架
房內有電視可以看 也可以跟櫃檯借吹風機
附上名片 以後要訂房就不用想不起來再哪裡了


然後隨即到一中街
大概是週六下午吧 人好多唷~~
有點像是台北的西門町
不過吃的東西特多~~
原本要先逛街的 但肚子餓到不行 所以覓食先

買了好多東西來吃ㄋ~~~
一中豪大雞排.炸香菇.大腸包小腸.牛B糖葫蘆.COCO珍奶

牛B葫蘆王
真不知名自怎麼取的...
不同古早糖葫蘆 用新鮮水果搭配特薄糖衣
創造出新型.新口感的糖葫蘆


炸香菇


大雞排
這裡的豪大雞排跟士林夜市的不太一樣
感覺台北的比較好吃耶?!


全部


我跟新型糖葫蘆


吃飽後 開始逛一中街
還看到好樂迪的獅子?!
要求合照 沒想到竟然咬我一口!!!!
隨便算算我的拍照史  很多動物都愛咬我的頭髮...(這應該算種動物吧...)


其實飾品類價錢比起台北並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也只買了一條項鍊
隨即趕往逢甲夜市

人可真是多ㄚ~~
逛了兩圈半
吃了好吃的日船章魚燒~~
第一次去逢甲就被帶去吃章魚燒
之後每次必吃的東西啦~~~
然後買了對面的辣年糕
這是什麼鳥阿...不Q 不好吃...


這裡有家賣寵物的店
哈士奇看起來好可愛唷~~


我跟蔡小姐各買了一雙NT290的鞋
台中什麼東西最便宜?
我一定告訴你 逢甲夜市的鞋
質感不差 但價錢絕對比台北的便宜
(上一次到台中 也扛了一雙鞋 一隻尚方寶劍<--聽不懂對吧? 懶的解釋)
好高興唷~~~

回程竟然遇到白癡計程車司機
明明說大墩20街 把我們載到大墩路上一直走一直走
多繞了一百多塊 後來算整數 收我們200大洋
豬頭勒...

以後去台中做計程車
千萬要小心司機裝死 欺負我們外地人不認得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