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要跟大學同學聚餐
但說實在的  我們都沒什麼吃飯計畫
反正就是先約台北車站  之後的事  之後再說

聽說K MAIL有幾間餐廳
坐了電梯 直接上五樓
大概是因為還算早  所以每一家店的客人都不算多
繞了一圈  還沒決定要吃什麼
竟然就已經站在路邊聊開來了
恩...還是先決定吃哪一家吧
看了看  有家廣告看板的照片看起來很美味
店家裝潢也算不錯~
有美美的假櫻花耶~
店名叫銀座和幸  應該OK吧~
所以就走進去啦  不過發現呆了好幾秒
服務生忙著送餐  理都沒理我們
後來終於有人發現我們
我還以為不用帶位  自己找座位勒...

送來菜單過了好一會  早就決定要吃什麼了
但就是沒人理  感覺服務態度不算好
點菜時得知假日不提供飲料跟蛋糕
所以只有單點  大概不希望假日客人坐太久吧
也罷  大不了吃飽再找間店好好坐下聊天

我們都選了拉麵跟蓋飯的組合
分別是松竹梅


照片看起來很好吃吧~  僅僅只是照片唷...
這是我的豚骨拉麵+什錦蓋飯
旁邊還有沒入味的醃蘿蔔和還不錯的茶碗蒸
基本上都還OK 但那個什錦蓋飯不是我愛說
看起來是很好吃  尤其是那buli-buli  半熟的蛋  看照片是很誘人
但基本上 蛋非常的不熟...
而且湯汁過多且稀  那根本不能說是蓋飯
連燴飯都稱不上  因為比較接近稀飯的狀態...
吃到一半我就沒胃口了 因為真的不好吃
剩下的  看起來很像嘔吐物...至於照片  就不放了...因為真的很慘...



其他兩份是豚骨拉麵+炸蝦蓋飯  跟豬蓋飯
其實三份唯一不同的只有那個蓋飯的種類不同
而且拉麵只有一種口味-豚骨

因為只有附上一杯麥茶  續杯?!  想都別想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買單走人
這家店  不推...
不過我真的認為裝飾的假櫻花真的蠻美的
不過因為拍沒三張照片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所以沒圖沒證據...

接下來我們在台北車站一帶閒晃
學長提了兩大袋的關廟麵  當作是給我跟奐的台南名產
後來發現 真是辛苦他了  那關廟麵還真是重到廢手  還跟我們繞了很久...

後來又走了幾年前去過的咖啡店-海倫
好巧阿~~以前也是隨便亂晃  晃到的


點飲料完之後  各給了一個呼叫器  覺很好玩~ 
餐點準備好之後  店員不用聲嘶力竭的喊號碼
這個機器會閃紅燈  而且會震動唷~~
因為我們分別點完飲料之後  就開始玩弄它
根本不知道誰是幾號...一律是男士服務啦~

我點的是酸不溜丟的金桔茶
發現明明很怕酸  但又愛點這一類的東西
自找酸吃...
沒有照片  因為沒啥特色


這是奐跟學長的菊花茶.草莓摩卡冰沙

菊花茶看起還很美  菊花在透明的壺中跳動
但聽說聞起來很香  但喝起來沒味道...
大概是放香料跟色素  忘了加味道吧  哈哈~~我亂說的啦~~~

草莓摩卡冰沙是我第一個點完飲料後
看到MENU上很美的照片
學長就說那他就點那個吧
嗯嗯 好ㄚ~ 反正我只想看看實物
至於東西好不好吃...我不用負責
基本上  就是上面擺草莓  下面是濃濃的摩卡咖啡冰沙
我說起來很冷淡吧~ 因為我不喜歡咖啡  所以...沒興趣...


ㄟ 這篇寫下來  發現我們聊天.談話的內容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吃吃喝喝的食物啦~
回家後  又吃了一噸  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