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臺中遊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現在才在寫...
照片為主 文字敘述為輔吧~
一早起床後 先前往彰化田尾
這是我第一次到田尾耶~~~
常聽到這是全台最大的花卉產銷中心
果然名不虛傳 到處都很美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天氣 下雨~~~~~

先吃了早午餐
桶仔雞 有點像烤雞 粉香粉好粗唷~~~


逛到一家專賣仙人掌的店
組合式仙人掌


較小型仙人掌


巨大仙人掌~~~比我的頭還大~~~~
如果刺到可不是鬧著玩的....


在田尾的交通工具-
四人四輪車
發現我的駕駛技術還不錯~ 差點讓旁邊的魏先生去撞車而已...
腳踩的好累唷...


這個叫做...花生餅?!+冰淇淋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植物啦~~
我愛大自然~~~~

楓葉天竺葵
我也種過 現在已經掛了...
有點味道 不過真的很可愛~~~


小菊花?! 看起來粉嫩粉嫩 也粉可愛說~~~


高麗菜?! 哈哈哈~~當然不是啦~
這是一種觀賞用的植物 名字...忘記了....


田尾逛完之後 再到彰化另一個地點-
鹿港

老林麵線糊


雖然沒什麼料
但是味道很棒唷~~
跟北部的麵線口感又不太一樣


好吃
炭烤杏包菇
其實最棒的就是那調味料
一口咬下去 杏包菇的汁液就流出來
超好吃的啦~~~


後面就是魏先生跟卡小姐
ㄟ 不是啦...
後面是彰化鹿港天后宮


天后宮正面
左下角那位路人 臉很大唷...


鹿港名產-蝦猴


還被帶來這家
黃記
就在天后宮旁的大樹下 聽說肉丸.脆腸是招牌  恩...好吃好吃~~


巧味珍肉包
不知道這家店有不有名啦~
只不過蒸氣超大 寒冷的冬天 吹來一股股暖風 哈~~


路旁賣的河豚飾品


菜瓜布
聽說洗碗.洗澡都很好用 不知道會不會脫皮阿...


鹿港自製柴屐
卡小姐也在這買了一雙柴屐


桂花巷
不知道以前的電影桂花巷是不是在這拍的


看起來好紅潤的豬公唷~
我跟蔡小姐玩起了姑嘰呱嘰的遊戲...都幾歲了 還玩!


金元寶看起來更讚!!!


鄭玉珍
這也是老店嗎?
聽說鳳眼糕很有名 不過我不愛吃糕點 太乾了...


龍鬚糖
還不錯吃啦~  入口即化的糖絲 有包黑芝麻跟花生兩種口味
不過當我看他手工製作時(沒有戴手套)  我就在想
等下付錢 會不會直接用手拿? 
答案是...照拿...


在老店看到很不搭嘎的玩具
復古但很可愛說~


烏魚子
就在老街上曬起烏魚子 看起來特別有味道


半邊井
整體來說 還蠻有古味的
但那個箭頭 還標明半邊井的字樣 真是破壞古蹟阿~~~~


莊-豆花.湯圓
這也是魏先生推薦的


一碗才20還25 真是便宜
綿密的手工豆花 和柔軟帶有咬勁的湯圓 好吃ㄚ~~~
冬天來上一碗搭配薑汁 溫暖全身


最後帶回台北的名產
鹿港牛舌餅 好吃好吃~~
尤其是黑糖口味的~~


因為有在地人做介紹
行程相當豐富
再次謝謝魏先生跟卡小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