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有印象 去年最後游泳是什麼時候了
應該不是去福隆那一次吧?!

今天起了個大早 七點多就起床了?!
(老人家的症頭又犯了...)
上網閒晃到快九點出門
然後等公車等到九點二十幾分...
為了省那NT110的門票
去內湖焚化爐游免錢的
對了 要免錢的前提是
設籍內湖.士林.南港(就這幾個嗎? 好像有遺漏的...)

公車只有247.267
不是我愛說 有夠難等...
還好我帶了MP3出門
但穿著舊舊髒髒的海灘鞋跟八分褲站在大馬路上等車...
有點糗...

游泳池~~~我來了~~~

很愉快的游泳
除了被一個女的踢了一腳蛙腳在左手臂
被一個男的蛙腳差一點襲胸(如果真的踢到 應該會ㄠ進去吧...)
還有跟一個男的自由式互撞...
(是怎樣~~我沒看路就算了 你也不看唷~~~)
出乎意料之外的 正面互撞的衝擊並不大
但破壞了我游泳的好心情
我就準備回家了

那裡的吹風機換成小台的
而且用一用還沒電 只好用烘手機來吹頭 還蠻好用的說...

外面 太陽很大 因為已經是11:30了
公車...一樣難等...


很久沒有坐公車"欣賞"內湖了
前面一段是很熟悉的路段
每天上班都是同一條路
一樣的美麗華 一樣的紅色鐘塔 跟詭異的伍角船板
公司附近好像蓋了棟新大樓 華僑銀行?!
然後就是挖捷運挖的亂七八糟的內湖路
在西湖市場那 內湖教會快蓋好了
會不會太豪華了一點...白色外觀 希臘式石柱 椰子樹?!

達人女中(我的母校)那附近 開了一大堆的早餐店
大概有五六家有吧
那邊的住戶有這麼會吃嗎? 還是學生會吃?
學校今天看到一堆的學生 該不會星期六還要上課吧?!(悲哀)
校園越來越美麗了 想必越來越有錢了吧...(低調低調)

湖光市場 人聲鼎沸的 看起來真是不錯~
繞進金龍路裡 新開了一家永和豆漿大王
生意似乎不錯 不知道好不好吃?

當公車道大湖公園時 我已經快要陣亡了...
每次做這一趟公車 一個小時跑不掉...
但大湖公園真的很美 對了 達人那的碧湖也不錯~ 比較悠靜點

東湖...噩夢...
一樣捷運佔去了大半的道路
這時段竟然塞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司機在跟誰講話
但他似乎用了公車內的麥克風在廣播內容...
後段 全車只剩我跟他兩人...
他越講越激動...說什麼在大陸的百天 天天喝酒...
(有必要這樣廣播嗎...你現在在開車耶...)
當我準備下車走到前面時(從司機後面最後一個位置往前走)
司機正在激動的講話 似乎被我嚇到了
(他大概以為沒有客人了吧...)

回家 一樣的247路線
感動的感覺差不多
我做了六點的內湖學生(國中.高中)
再加上我媽的娘家在內湖 從小常有機會往內湖跑
內湖 算是我第二個故鄉吧
現在住在中山區 但就在內湖隔壁 算是好鄰居吧
對內湖還蠻有感情的 只希望越變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