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口愛的巴比生日
早在一兩個禮拜前
就跟我姐說"巴比要粗蛋糕~~~"
然後生日當天
也用msn提醒我姐 "買蛋糕唷~~~"
下班後 他果然帶了兩個小蛋糕回來
耶!!!有蛋糕吃了!!!


(左)芋頭蛋糕
好好粗唷~~~除了上面有芋頭泥之外
海綿蛋糕也是芋頭口味  香到不行~~~

(右)咖啡蛋糕
我不愛咖啡  所以我覺得不好粗
但就連我姐都說這個蛋糕不好吃...


我會這麼囂張的要我姐去買蛋糕
當然我也是有準備生日禮物給巴比的~
在生日前的周末出去閒晃時
看上一件很可愛的小孩衣服
最小號  5號
但是就是覺得紅色小碎花應該很適合巴比吧~
管他是不是太大  就買下了


巴比試穿
果然...大到一個不行...
既然是我送巴比的生日禮物
就要自己修改

手縫?!  基本上 我的女紅不太好...
所以從雜物堆中搬出我媽的車子(縫紉機)
依著n年前曾經使用過的記憶
又用那從沒改過衣服的經驗(這是哪國的經驗阿...)
從晚上九.十點 弄到半夜兩點

嗚...全家都睡了 我還在跟這件小衣服奮鬥...
除了領口沒改以外  全都改小改短
雖然有縫紉機 縫衣服速度很快
但是因為根本沒改衣服的概念
縫了又拆  拆了又縫
才會這樣搞到三更半夜...
最後...終於...可以睡覺了...


這是修改之後
有沒有很合身阿~~~
雖然很累 但很有成就感
而且縫紉機是個好物
以後要縫製東西就快多了~
(不對稱的美  巴比穿上不同顏色的襪子  呵~)


巴比~~生日快樂唷~~~
今年已經23歲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