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感冒了...
上一次感冒是什麼時候ㄋ?
在精X沒有感冒過
在友X沒有感冒過
在澳洲沒有感冒過
在阪X沒有感冒過
在大四沒有感冒過
應該就是大三的時候吧?
還是更早?!

我只記得 那時候住校
當時年幼無知
還吃了香蕉跟橘子
然後就是病情加重(Orz...)

我覺得我還算個健康寶寶
但這次生病不太驚訝
因為前一陣子天氣變熱時
我就把冬天的棉被收起來 換了條夏被
忽然間天氣變化 夏被根本抵擋不了這樣的低溫
所以我就感冒了

今天下午繼續躺在床上睡覺時
我媽媽拿了條毯子給我
恩...好重唷...
有種被鬼壓的感覺...


之前上網閒晃 看到一個很好笑的COSPLAY照片
當然跟以上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張好笑的照片

如果友看過神影少女 那就應該對這個角色不陌生
只覺得 他犧牲真大...不重嗎?
14432a6778d8c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