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包租婆的照片來囉~~~

 
這是睡覺前上海棉球的樣子  有沒有像包租婆阿  哈哈哈~~~(請忽略身後雜亂的房間)
我ㄧ共上了六個海棉球  左右各三個

基本上 不好睡  雖然海棉球是軟的  但沒辦法翻身 粉難過 
詳細敘述請看 
20080412神奇QQ海棉球卷髮
  
這是上了沙宣 魔力俏翹髮臘後上海棉球兩個小時後的狀態
還沒有抓開  右邊比較捲 因為上的海綿球比較多個
右邊上五個  左邊上四個  隨便抓 沒有分邊

因為在我的無知之下  我的頭髮半個小時內就慢慢變直了...
下次如果哪一天見面 我頭髮變捲了
不要問我我是不是燙頭髮(不過還蠻想燙的)  我一定是用了神奇海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