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9拿到皮卡丘計步器後
沒有馬上拍照  這是之後拍的
從星期三玩到星期天  一直是MAD WITH YOU
天ㄚ~~~我不要阿~~~~
第一張是吃東西   吃完東西後 皮卡丘會變臉 然後翻桌
(超好笑的~~可惜我只看過一次 來不及拍下來)

然後星期天下午三點三十五分  決定RESET
今天下班回家後就看到皮卡丘變可愛了~
果然~~~ PUKACHU LIKES YOU
OH YA!!  超可愛的~~還會搖屁股給我看
我有攝影下來 可是還要轉個方向  找時間再上傳吧~


對了
要來紀錄一下買這個計步器的由來
其實大約十年前我有第一個皮卡丘計步器
請去日本玩的小蓓幫我買的  後來掉了(泣)

今年三月中時  搜尋"皮卡丘計步器"
在"某人"的部落格看到要賣  唷~~~買買買~~~~
馬上註冊跟他連絡  但是...感覺很怪...

"因為我在台北  沒辦法跟你台南面交  可能要麻煩你郵寄給我"  "台北阿...我沒有郵局帳號耶"
感覺有點雞同鴨講...

"你有沒有任何一家銀行帳號  我匯款給你"  "唷  我去問我媽銀行帳號"
這...連媽媽都出來了 他是小孩嗎?

"你有沒有奇摩或是樂天拍賣的帳號 你開個賣場給我 我去下標 比較有保障"  "我奇摩帳號跟這個同一個"
我管你帳號是不是同一個  我要賣場!!!

"算了 我找人下去跟你面交..."
感覺超不保險 他不是智障就是白痴...還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比較安心

最後 我又是請小蓓幫我忙
哈哈哈~~~  皮卡丘計步器到手   好高興阿~~~~
結果對方 還真的是個小學生...  難怪...

TO  小蓓~~感謝~~
TO  張大眼  哼哼!!!  皮卡丘很可愛的~~~  我不是小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