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逛玩女人街之後  我們又回飯店一次
因為...腳真的好痛唷...今天已經狂走很久了說...

回飯店後先泡了個熱水"腳"  舒緩一下腳的不舒服
沒想到...遇剛竟然就這樣塞住了...塞子拿不起來...
還好遇到整理房間的小姐 請他叫人來看
要不然我怕今晚我室友回來會嚇到
因為住進的第一天 馬桶就不通...
這真的是三星飯店嗎?...

休息了一個小時 準備繼續奮戰
太平山夜景我們來了~~~


我之前不是說過香港地鐵有個HELLO KITTY的活動嗎?
這張海報就是用HELLO KITTY的印章 蓋出來的唷~
超可愛~

中環的高樓大廈超令人SHOCK的
夜景也很美
為了這兩棟大樓 又蹲又坐的  好累ㄚ...
不過拍起來真的蠻美的~


香港是個沒有地震的地方
所以辦公大樓 住家常常是幾十層
像我朋友就住在27層高的地方 
夏天不用開冷氣 開窗戶就好


中環這的房子真的很漂亮
讓我忍不住不故腳痛  在過馬路時也在拍 
(姊姊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YOU ARE HERE  閣下在此
香港哪裡都是人 迪士尼要排隊
坐纜車也要排...



開放式的雙層巴士
聽說只有山頂纜車山頂車站這裡有這種觀光巴士
沒有機會坐到 投以羨慕的眼神 多拍幾張照吧~



遠遠看到這個PEAK TRAM就是要排隊的地方啦~
從照片右邊排到左邊
然後看到的又是一群人...
永無止盡的排對阿~~~~


香港賣個很好笑的東西(對我來說)
外國人的中文名字名信片?!
對外國人來說 中文字是種藝術
所以他們對於他們的名字寫成中文相當有興趣
像是比較普遍的馬克等等 都找的到唷~

以後出國欠缺所費   就擺攤寫書法吧~
前提是 書法要寫的漂亮~


照片中的三個人 哪一個是真的阿?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在這唷
全票門票+纜車來回要HK125
然後可以不用等排隊 走快速道路直接去搭纜車
我們沒興趣 就慢慢排啦~


纜車價目表
成人  單程HK20 來回HK30

還有其他的交通工具可以上下山的
巴士和計程車
聽說下山的計程車跟頭文字D沒兩樣
單程大概是HK35左右


耶~~下一批就輪到我們可以上纜車了唷~
卡片不是用吸入式的
是插卡後 在直接拿出來就OK了
恩 搭慣了地鐵 有點不習慣...



這個就是纜車票唷~
是紙卡式的  跟迪士尼的門票長的很像



纜車來了~~~一堆人搶著要上車佔座位
我當然也搶到一個座位 嘿嘿嘿~~~

上山時沒感覺  速度趕跟傾斜度都覺得還好
但下山時 恐怖ㄚ~~~
站著的人如果沒用力抓好 可是會往下滑動唷~~
因為真的蠻陡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