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唷~~~我看到鏞記兩個字時  差點哭出來(誇示法)
明明馬路不大條 但車子就是很多
近在眼前的餐廳 口水直流 兩腳發抖
就是沒辦法過去...恨...

還沒進餐廳之前  門口寫著燒鴨賣完
天ㄚ~~~這裡最紅的不就是燒鴨嗎?!
算了 故不了這麼多了 半夜十一點有東西吃就該偷笑了
進店裡後 服務小姐再次提醒 燒鴨賣完了唷~
沒關係 我餓了...

桌上擺了一本這個  擺好看的啦~
其他還MENU等等
隨便點了三個菜 只希望趕快上菜吧
(你會認為三個人點三個菜很少嗎?  因為...)


餐具 看起來有點高級 
價錢當然也是高~~~~~級的啦~~~


上菜前 先來個皮蛋薑片(竟然要錢的?!  似乎要NT100左右...黑店阿~~)
是香港的習慣嗎?  在台灣沒這樣吃過
好吃好吃~ 因為餓了...


這個炒鮮蔬  有三種菇類+豆類芶芡
偏鹹  如果配飯吃還蠻下飯的


揚州炒飯
大大的蝦仁 乾乾的飯...
我喜歡吃軟飯 所以不是太對我的味...
沒有台灣或是澳洲吃過的好吃...失望...
還好上一道菜淋一淋當燴飯吃  還不錯
大餵王反映說不夠鹹啦~(吃那麼鹹作什麼!!  那個炒鮮蔬就很鹹了ㄚ)


本來叫個燒鴿的  賣完
燒鴨 燒鵝 叉燒通通沒有
本來想說 這樣就算了 之後再找東西吃
沒想到說還有半隻燒鴨 價錢沒聽 上吧上吧~~~

香香脆脆的皮  還不錯
但還真是油.膩.ㄚ...
旁邊有個酸梅醬(大概吧  以上有講錯的麻煩指正   因為當時嚴重意識不清...)

吃到後來 超飽
菜尾由小蓓清乾淨  真是個現在節儉女性
很怕他沒吃飽說...大胃王一枚...
理由...等我的第一天遊記出來 就會知道...
我想 等我遊記寫出來  你的形象就毀了吧...


這一餐 三菜+一壺香片  外加一成服務費
TOTAL : HK419
好貴...

算了 當作是到此一遊吧...
問我下次會不會再來?  當然...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