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纜車很快就上到山上了
山上 到處都是人...
其實大概就是看到幾棟建築物-餐廳.纜車站和購物的地方 
剩下的就是幾條馬路 和絢麗的維多利亞港夜景~~




恩...照片好像被縮到有點小
這次來香港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辦法看到幻彩詠香江  殘念...
但第一張照片依稀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射出的雷射燈光
沒看到?  那去看看我的名信片吧~


太平山上一直走 人就會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我們三個弱女子 也不敢在山上往人少地方走
而且說真的 路上黑黑的 也沒太多地方可以休息  中途有個涼亭啦~
其他的 就只有蟲鳴鳥叫跟夜景可以看
看久了 不過就是一堆燈罷了...哈哈哈...
而且腳痛痛...再去別的地方看看吧~

沿途有幾攤專業攝影的攤販(?!)  當場利用電腦洗出來
小張(可能有6*8)HK60  大張(無法目測  哈哈...)HK80
利用專業相機跟電腦效果 可以把夜景跟人拍的很清楚
我們的數位 只有"面是黑ㄟ"的效果和強烈搖晃的朦朧美... 
所以就不放上那種照片傷害大家眼睛了



這個就是山頂纜車車站啦~
出入都是由這棟建築物  上山要排隊 下山也一樣....慘...



山頂纜車站的旁邊就是這棟餐廳
聽說...不便宜...
但可以從餐廳的二三樓悠閒的瞭望夜景
應該是很棒的吧~

沒錢的我 只能拍拍照留念了...

當然山上除了高級餐廳 肚子餓 
BURGER KING跟M都有 所以不怕沒東西吃


猜測這是家餐廳 
腳快斷了  所以連馬路也不願意走過去
拍拍照就好了


警車?  救護車?




又排了很久的隊 終於要搭纜車下山了
下車的地方是對面 
燈光的變換 讓這裡看起來很有特色


纜車進站啦~  照片趕快拍一拍  又要搶座位了...累...


因為買的是來回票 回程時  直接有個站務人員用筆劃一下車票
還好畫的很小  不會破壞卡片美觀

不知道單程票是不是長的不一樣?  要不然他們怎麼判別呢?

對了 這裡也可以使用八達通
所以去香港玩的人 可以考慮買張卡
等離開時 剩餘的錢可以退費的


下山後  又要開始走走走
等紅燈時 剛好看到巴士經過
沒想到拍出來有種特殊效果  我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
雖然有手震....


這一棟又不知是啥
我只知道 我的下半身已經不是我的了...
我的腳好痛唷...小蓓~~你要帶我去哪裡~~~
不是要先去中環站看看有沒有東西吃嗎?
我又累又餓...


粉漂亮的大樓樓梯
我覺得香港的夜景做的很棒
燈光的配置 還有超高大樓的造型都增添香港的觀光價值


這是哪隻猩猩?狒狒?  我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兩個字...累...餓...

原來要拐我們去蘭桂坊那吃東西唷...痴呆的走著...
整路上已經沒有形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