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271.JPG 

竹下通 

跟台灣西門町沒兩樣

甚至可以說 年齡層更低  低到國小...

我跟羅妹一整個鄉下人逛大都市的俗樣

還看到兩個幼齒國小生打扮時髦

跟那個早安少女沒兩樣的很老練的在店門口聊天

我輸了...(跪)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照片上的兩家可麗餅

粉紅跟藍色

兩家評價都不錯


IMGP9273.JPG 

後來選了粉紅色-Angela Heart

因為少女的夢幻(誤)

好多口味阿~~挑哪個好呢~~(扭)


IMGP9274.JPG 

因為竹下通上太多人了

大家都在巷子裡面吃 

幾乎人手一隻ㄚ~

我跟羅妹只想嚐嚐味道 所以只買一隻分著吃


IMGP9275.JPG

粉快速的就做好了

我們也躲到巷子內  拍照先!

粉應景的包裝紙也有萬聖節南瓜跟扁蝠


IMGP9279.JPG 

來合照一張吧~


IMGP9280.JPG 

巧克力冰淇淋+兩根威化餅 ¥480

不便宜呢~~

還好只買一隻  因為有點太甜了...


IMGP9281.JPG 

木湯匙  粉特別的是還有弧度唷~

更特別的是  巷子內網內走 有個階梯上面是神社

我們就坐在階梯上  因為腿快斷了...

但旁邊是廁所...  有點味道 然後也是抽菸地點...(相當糟糕阿)


IMGP9283.JPG 

從巷內往竹內通拍

人又比剛剛更多了  恐怖


IMGP9286.JPG 

竹內通巷口  我們是從表參道走回來 所以最後在這結束啦~

其實我覺得竹內通太小孩子了

販賣的大多是國中國小生的風格

不適合我...

對了~ 還有一個特色是黑人發傳單

男生來有可能被黑人搭訕唷~


IMGP9288.JPG 

搭車要到涉谷

其實原宿到表參道也可以坐車

但才一站  其實走一下就到了

不過腿還是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