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290.JPG

GO!!  往涉谷前進!!!

這是羅妹註文的地點  我是沒太大興趣...

IMGP9291.JPG

電車上偷拍

我不是癡漢...


IMGP9293.JPG

發現忠犬八公


IMGP9292.JPG 

靠近一點

其實有搭著他的犬掌合照的照片

但旁邊有很多人  有點小丟臉...

羅妹就說他不拍合照...
 

IMGP9296.JPG

涉谷車站前有輛舊型火車

上去稍微坐一下...腿好酸...

IMGP9302.JPG

SOFT BANK的狗狗廣告粉可愛~

日本手機真讚 有十幾種顏色任君挑選

我也好想要日本手機唷~~~(扭)


IMGP9300.JPG

這張拍起來有點暗

前方就是0101跟109

這是羅妹指定要來朝聖的地點
 

IMGP9303.JPG

109好像有七八層樓吧  還是更高(記不得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羅妹要來這幹麻

我的腿已經快斷了  他還給我一層一層的逛

明明就是賣辣妹風  他到底想怎樣...

逛到六七樓  他終於放棄了

"這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會賣些小飾品"

屁勒~~從頭到尾就是賣辣妹衣服

我還想說他怎麼這麼不死心...而且裡面人超多的

早知道就在一樓等她...


IMGP9305.JPG

又是SOFT BANK的狗狗廣告

這個也超可愛的~

門口還有口口的充氣娃娃  可愛阿~~~


IMGP9306.JPG

MICKY手的萬聖節版

到處都賣萬聖節產品 超級有過節氣氛的啦~

我想要黑貓~~~~

不像台灣  大概只有小學生的英語補習班流行變裝吧...


IMGP9309.JPG

這是涉谷車站前的十字路口

其實到現場看 並不大耶~

但看別人照片都覺得好大的十字路口

現在是等紅燈  等等等~~


IMGP9311.JPG

一變燈  人潮從四面八方湧出  好可怕阿...


對了 如果要回去搭電車 不要走地下道

最好走回火車站再去入站地點

我跟羅妹傻傻的先下了地下道

逛半天找不到入站地點  我的腿快斷了說...


這個點 我跟羅妹才花一個小時就閃人

第一個 腿快斷了

第二個  真的不是我們的菜

所以才四點半就提早離開  不知要去哪

決定衝上野!!  這也是這趟旅行除了機場線以外

搭車最久的一趟  大概半個小時

也讓我半殘的腳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