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667.JPG

說真的  對機場完全沒有做功課

所以一開始完全沒搞清楚自己要在那一個航廈搭飛機

來的時候有在猜T1 or T2??

(廢話 也就只有這兩個...)

最後答案是T2啦~  所以這告訴我們

以後自助旅行 要搞清楚唷~

然後又花了點時間找CHECK IN的地方

(以前都有人帶著走...)

拖著我半殘的腰...

跟戴著對找路(完全)派不上用場的羅妹

終於...  



IMGP9669.JPG

這是聯合航空的飛機

不過不是我們要搭的飛機 忘記在哪看到就拍下來了

基本上  這家的(地勤)服務非常差...

後面會寫



IMGP9671.JPG

先確認登機門大致方向  再度拖著我幾乎全殘的腰

找尋賣郵票的店...(沒買到郵票我就要自己帶明信片回家...)

這時去找了台推車  讓我像阿婆一樣

推著車前進  以減緩腰部負擔...



IMGP9670.JPG

看到皮卡丘  偷拍一下

這裡店還不少 但我的腰部允許我到處亂走動

詢問了服務台 往賣郵票的店緩緩前進 

就在31-47登機門附近  還好~ 要不然我還沒能力跑太遠...

這時就放羅妹自由亂走 叫他最晚在5:40到候機室

順路看到東京香蕉  買了一盒試試味道

機場買免稅  不過沒看到黑色香蕉

 

 

 

 

IMGP9672.JPG

後來是在這裡買到郵票的

也請小姐幫忙貼郵票跟郵寄



IMGP96741.JPG

這是在掛行李時拿到的

根據以往經驗  拿到的應該是登機證

所以也沒注意太多  登機時間前到候機室應該就沒問題

因為順利買到郵票 我沒也能力亂逛

大概5:30到候機室

沒想到 看到的是一陣亂  一群人在排隊

發現手上的不是登機證 要排隊劃位

而且...他們有超賣座位

碼的勒 拖著我要死的腰  趕快去排隊

然後倒數三四位時  突然就不動了

這時羅妹來了  告訴他這冏況  一起來排隊吧

一直有人上櫃台詢問狀況

只聽到服務先生說 請在旁邊排隊等候叫名字

碼的勒 

飛機起飛時間都要到了 還不能確定能否搭上飛機  能不急嗎?

而且那先生是問一個  回覆一個   而不是廣播告訴所有人

也沒說清楚狀況

所以一直有人去問(我也去問了...)

後來我的腰實在撐不住了

叫羅妹排一下  我到椅子上坐一下

我們大概是倒數四五名被叫到吧

然後拿到的登機證如下...



IMGP96751.JPG

14 ?!

是小飛機嗎??   

其實這時候沒有注意位置 想說可以上飛機就好

然後羅小姐說要去上廁所 我本來想叫他上飛機在上的

因為飛機6:25起飛 現在是5:58

後來他給我拖到6:10才回來 要不是便秘 就是又給我溜去買東西

這時候候機室沒有其他乘客  只有一個半殘的我

其實很想給他放鳥  後來想說太殘忍

早知道應該把她留在飯店床下...

登機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