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696.JPG

給自己拍拍手  我的遊記終於要從日本回台灣了

飛機已經抵達台灣囉~  看板倒數第五行



IMGP9678.JPG

 

繼續上一篇說的

腰痛到不行 心情一整個不好的上飛機

然後找尋座位  我是14E

大概真的是小飛機 從商務艙經過

坐的都是穿襯衫的ㄚ豆仔或是商務人士

走過這區看一下座位上的號碼

?!

怎麼已經18了

我的座位呢??

突然停下腳步轉頭

羅妹跟在我後面也被我的舉動嚇到了

小聲跟他說"我們的座位在前面..."



IMGP9679.JPG

沒錯~~人客阿~~

你沒看錯~~~

就是因為超賣 我們又是倒數幾位被安排座位的

我們坐在商務艙啦~~~

哈哈哈!!!

羅妹說我的塞臉瞬間變成笑臉  比川劇變臉還快

我們座位大到要合照頭還碰不到一起

因為安全帶已經繫好了...



對了 其實我們往回走 坐在商務艙時

週遭的ㄚ豆仔 好像也有點嚇到 哈哈!!

我也嚇到!!



IMGP9684.JPG 

這是我們的耳機

照上去 完全聽不到飛機引擎聲  超讚的!!

跟來的時候發的爛耳機  而且還不屑回收完全不同



IMGP9688.JPG

每個人有個小螢幕  可以自行調整左右跟前後角度

一整個高級

我們一開始根本找不到螢幕在哪

又是看隔壁的...


一上機空姐看到兩個傻呼呼的台灣人坐在商務艙上

問我們要看什麼報紙?  有XXX跟OOO等...

還可以任選呢~~好讚唷~~

恩...後來好像是跟他要了娛樂報 我們兩人一份就夠了



然後又問我們要喝什麼飲料

旁邊有人點紅酒.啤酒什麼的

羅妹感冒 我腰閃到  都要了...開水...

後來想想 好冏唷~~~

難得有免費的酒精飲料可以喝

我應該要啤酒來喝的...殘念...



IMGP9690.JPG

餐點  主餐三選一   甜點二選一

人客阿~~你沒有看錯~

主餐有牛排.栗子鮭魚.還有一個忘記是什麼

我跟羅妹的第一選項牛排都沒了

甜點忘記另一個是什麼   反正我們都藍莓點起司蛋糕

照片中就是我們的餐點

給的是玻璃杯 不是塑膠或紙杯唷~~

不是餐盤  是給你桌巾唷~

反正跟來時的"狗食" 完全不同阿~~~

果然COCO有差 服務就有差

(不過我認為地勤人員服務很差)



IMGP9691.JPG

這是主餐  栗子鮭魚

SAUCE有點偏甜  但還是很好吃~~

飯有點多  後來只把菜吃光

不吃可惜阿~~~



IMGP9692.JPG

這是藍莓起司蛋糕

吃不下也要給他吃下去!!

其實很好吃啦~



IMGP9695.JPG

這是睡覺時拍的照片

這是要拍什麼呢?  我的大腿

因為我是躺著的

他的椅子可以讓你躺著 腳踏板是附在自己已椅子上往前推

小腿可以靠著腳踏板  膝蓋可以打直近乎150-160度

其實應該可以調到180度

但看著隔壁的ㄚ豆仔 腳放在地上 

我不好意思的要說  因為椅子太高太大  我的腳碰不到地阿~~

如果我腳整隻伸直  還碰不到前方椅子  不是很丟臉

(事實上 我伸直過  真的碰不到...冏)

反正因為椅子太舒適 我的腰一點都不痛了呢~

(屁勒!  隔天本來就多請一天假  但第二天還是沒辦法去上班)


反正 最後的商務艙 將日本行劃下句點

(請自行搭配穿蕾絲砰砰裙轉圈圈少女圖)

下一篇會介紹購買的東西

所以別轉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