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288.JPG

這是羅妹的

第一句就要簡單扼要的把話說清楚

以免毀了我一世英明

破壞羅妹的氣質就沒關係  (誤)

這些都是她在機場買的

在日本的時候他就一直說他要買奶奶的伴手禮

但我都當作沒聽到

沒想到他還是買了...不知好不好吃...



P1040287.JPG

這是還是羅妹的

看的出來買了不少東西吧~

至於我的 我在之前的文章都介紹了

所以就不再多說



IMGP9707.JPGIMGP9706.JPG

在機場買的東京香蕉  因為是入關後買的 免稅 ¥953

還給了個可愛的袋子

這樣子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買的TOKYO BANANA



IMGP9709.JPG

包裝紙上也大喇喇的印了東京香蕉的標誌

看起來很可愛也很有特色

日本就是這樣注重外表的國家 

ㄟ 不是啦~ 很重視包裝的國家

有時候難免會流於過度包裝

但收到禮的人還是會覺得就感心ㄟ~~



IMGP9712.JPG

我家巴比當比例尺

兩個都黃澄澄的  感覺很match!



IMGP9718.JPG

小心撕開外包裝紙後 露出來的是白色的紙盒?!

ㄟ 這是什麼鬼~  怎麼是白色的??

不過可能代表的是香蕉的黃色外皮跟偏白色的果肉



IMGP9719.JPG

我買的是八入的東京香蕉

有比較大盒的  但我只是買來試個味道

畢竟沒吃過嘛~ 想嚐鮮一下

打開白色紙盒後  內容物如照片所示



IMGP9720.JPG

每個都有獨立包  每個都有個塑膠底盤跟乾燥劑

這時候就覺得過度包裝了...

沒有剖面圖  早在八百年前就下肚 目前可能在淡水河飄...


可以介紹一下
口感

 

柔軟的香蕉造型海綿蛋糕中 是綿密的香蕉口味的cream

我是覺得口感有點噁啦...真的就像軟軟的香蕉...

偏甜...不過台灣香蕉也是真的太甜了 所以我覺得還蠻像的

家人反應都還不錯  連不愛吃巧克力的親愛的哥哥都說好吃

(他說他只是不愛吃巧克力 沒說不愛吃甜食)

不過真的好貴唷 一個差不多要台幣40...吃不到三口...




以上~~

從去年10月份寫到今年的3月 終於完畢了!!

好高興唷~~~

這次日本行除了是第一次全程自己計畫.遊玩

還是第一次寫完完整遊記的呢~~

給自己拍拍手~~~




要不是日幣又漲了  真的好想再衝去日本玩

小蓓~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