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週年慶沒有預計要買什麼
只是想去看看台灣的經濟奇蹟
(幾乎每年都會前往朝聖一下)
但是因為前一晚太晚睡
直到下午一點才出門
然後依照順序的從A4往回逛

晃晃晃...
如果說真的想買的 大概就是鞋子吧
涼鞋.拖鞋.皮鞋都可以
但是冬天快到了
想買雙靴子來穿穿
但是不買尖頭 不買高跟
再加上不想穿雨靴
喜歡的款式少之又少阿~~~~
而且...本倫在下我...小腿很粗...
試穿鞋時 竟然拉鏈卡在小腿肚拉不起來
小姐還說"看不出來ㄚ~~~"
真是糗...
(唉...沒辦法 腳小腿卻粗...悲哀阿...)

是有看到一雙DESIRE的還不錯
而且神奇的是沒卡住唷~~~
但還是沒買...因為是平底的...
我想要來個兩到三公分的跟
(我最高能接受的高度...)
想哭阿~~~~~
如果下禮拜還有去晃 再考慮一下...
要不然 大概買不到適合我粗腿的靴子了...

大家對這家的鞋評價如何阿?
很想買AS系列或是MAGY的鞋
因為好穿 但就是沒看到喜歡的鞋款...
不想再買到跟做的很差的鞋...

有沒有人知道如何瘦小腿阿...
按摩? 拉筋?
救救我ㄚ~~~~

對了 今天沒買到啥東西
大概就是MASTINA兩件1380
一件很LADY的上衣 僅能夏天穿 因為粉透明
一件黑色針織外套 蠻有設計感
但被我姊訂走了
所以我今天就只買了半件衣服...

我阿姐阿...
買了一件咖啡牛角外套
本來是我要看的啦~ 但是我覺得普通
結果最便成他買了
然後耳環.項鍊.手錶...
至於價錢 就不便透漏了...

感覺今天的新光週年慶 超~級~冷清的
真替業者擔心阿~~~
不知道是不是回中南的回中南部 出國的出國
逛的人不多就算了 買氣也很普通
都沒以前那種寸步難行
搶破頭的情況發生
開始懷疑 台灣經濟奇蹟已經不復以往了嗎...

然後今天吃了珍奶兩杯.甜甜圈四個
昨天剩下的滷味一鍋
以上

哈哈哈~~好流水帳唷~~~~
不過我想睡覺了
也寫不出什麼內容了
隨便寫寫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