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閉部落格兩個禮拜
發現好像沒啥影響
是阿~ 少掉小螺絲  地球還是依照同樣角度繞太陽公轉與自轉
三月天  應該是春暖花開的季節
但台灣天氣就是這麼變態
冬天不冷就算了  春天竟然開始瘋狂下雨
雨下不停  我還白癡的去買了幾盆需要大量陽光的小盆栽
帶到公司的景天  只好去污了個檯燈  再申請個燈管(馬的勒 怎麼會汙到一個沒燈管的檯燈)
一天九個小時給它近距離照射
不知道會不會改善突長的現象
我只知道  應該大家都知道我拿檯燈 只是為了照射植物吧
還沒人說是公器私用  冤枉阿~~~~
植物長的好 ->  心情好 ->  工作認真
這怎麼會是公器私用呢~~~~

另外又不死心的買了玫瑰石蓮
這是我的第二盆玫瑰石蓮
第一盆照顧了好一段時間  長的還蠻漂亮的說
但是去了趟澳洲  啥都不是了  悲

還有個白綠相間的觀葉植物
但色系跟我之前的植物很像  早知道應該挑別種的...
但我又特愛這種綠中帶白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我買了盆重瓣長壽花
本來希望買的是粉紅色系的
但從內湖花市找到建國花市
好不容易看到長的比較美的  只有黃色跟桃紅色
太晚買了...沒得挑  就買桃紅吧~
滿滿的花苞  目前還沒開花  大概是天氣冷吧...又瘋狂下雨  恨!

基本上 發現自己比較愛耐旱植物
最好是葉子可以長的肥潤
但這些植物需要大量的陽光  何時會出太陽呢?
太陽公公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