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寫這一篇呢?
剛在鬼大眼的部落格中看到
他跌在一砣嘔吐物當中
讓我想起  我有撿過銀杏葉
有圖有真相


這是在捷克-卡洛威瓦麗 
一個美的像童話故事的溫泉小鎮
在那裡  只待了一個下午跟晚上
但是卻讓我久久難忘

因為停留時間很短
雖然天黑了  雖然啥都看不到
在氣溫兩度的低溫  頂著寒風  
但我跟我姐還是堅持要走過一遍

然後就在微弱的路燈之下
看到了地上跟草地上的銀杏葉跟氾黃的楓葉
撿了一些回到飯店
先拍照再說

印象中是有帶回台灣的
但現在在哪裡? WHO CARES?
我還是覺得留有照片比較方便
但要記取我的澳洲經驗
硬碟死給我看...
所以小朋友記得
好看的要上傳到網路
不定時備份到光碟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