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遊 一點計畫都沒有
只是剛好沒事
剛好小蓓爬山沒車
剛好被問去要不要去小巨蛋溜冰
沒玩過  GOGOGO!!!

因為真的沒去過
所以隨口問了一句"外套要帶多厚的ㄚ?"
"長袖的"
是我錯了  隨便問誰都好 就是不要問羅妹...


這算是第二次站在小巨蛋外面
裡面倒是一次都沒進去過
外表看起來還不錯~
另外一面的7-11人很多
不過這一面的星巴克卻冷清許多
不知道為什麼...風水?


先在小巨蛋的美食街吃了午餐
雖然是週日  但客人卻很少
真懷疑到底有沒有生意阿...大概是沒表演活動吧...

到二樓的冰上世界
兩個小時門票NT180  租了冰鞋NT80  安全帽NT20
如果需要的話 還可以借護膝.護腕.外套.手套
對了 手套也是必備的  我是自己帶 所以不用借

我穿六號的冰鞋  看起來蠻好玩的
不過晚點入場的人都穿白色的鞋
好羨慕唷~~~我也想要白色的冰鞋~~~~


一開始不要說冰上溜冰
穿著冰鞋在陸上站立都有困難...
冰鞋大概是2MM厚的鐵片
重心不要放在前後方向  要把重心放在左右方向才不會跌倒

前後扣掉洗冰.穿鞋.拖鞋.看錯時間等等
實際玩下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從啥都不會  到後來能獨自緩緩滑行
其實不困難啦~
NEKO一次都沒跌倒  我跌倒兩次  羅妹不計其數
我們一致認為很好玩啦~

不過跌倒有夠痛的...
第一次跌倒時  完全是無預警的向後倒
直覺反應用手掌去擋
雖然帶了手套避免了直接接觸冰面的危險
但因為太過於瞬間的跌倒 一點反應時間都沒有
手好痛...而且我的手軸.肩膀都有點痛
唉...還好第二次跌的比較沒那麼痛了...

其實不會滑的人不用擔心
裡面有善心人士會隨行教導
不過據我的觀察 都只有女生會被小心呵護
男生阿?  自求多福啦~~~~


因為看錯時間 早了半個小時離場
但你看  場內人數這麼多耶
粉容易撞到人 也容易被撞
所以我們也沒打算再回去溜冰
就在場邊拍照 然後就離開了

對了  去溜冰不用穿太多
大概一件稍厚的上衣  也不用圍巾  這樣就可以囉~
我穿這樣還流汗勒...
溜冰是個很操勞但不激烈的運動...我是這樣認為的...


接下來前往台北101
其實今天的行程呢  完全是應羅妹的要求
他說台北兩大地標-101.小巨蛋  他都沒有進去過
所以今天一口氣跑完兩個地方
算是了它一個心願

身後的101  好高阿~~~不愧是全世界第一高樓!!


東晃西晃  101就是個百貨公司罷了
六樓以上的辦公大樓 我們也上不去
更不想花上數百塊錢上去觀景台
(我去過了...不美...不過氣氛不錯...)

就要離開的時候 先看到樓外搭配音樂的水舞
蠻漂亮的  週末每小時有15分鐘的演出
有去101那的人  可以過去看看

然後又看到可愛的101熊
有一張合照 我的手就擺在它屁股的位置
哈哈哈~~完全忘記它裡面還有個"人"
好想帶回家唷~~~
可愛ㄋ~~~~~~


竊喜的熊
這樣看起來 就覺得它腿好像過長
但是那顆頭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