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跟我姊去換了兩罐多元修護日霜回來
這禮拜算是回娘家活動
(?!這名字給他取的怪怪的...哈哈~~我隨便叫的啦~)
早上先帶兩個倫過去又換了兩瓶晚霜
蝦米~~~為啥這週變晚霜~~~我也要~~~~
所以下午睡過午覺後
又跟我姊去了趟愛買
我姐當介紹人  我是被介紹人
也帶回了一罐晚霜
(又是心情愉悅~~~大心)


左邊的是日霜  右邊的是晚霜
外殼上的差異 大概就是日霜是無香精
然後有SPF15 抗UVA/UVB
成份上多少有些不同啦~

晚霜應該不會最近就使用
因為我還有本來的保養品要用
所以使用心得要再等等吧

晚霜是被推薦者的禮物
推薦者有一片歐雷多元修護緊緻抗皺舒展面膜
(ㄎ 名字真是漏漏長...)
也還沒用...


不過晚霜背面最詭異的就是這張另外貼上去的貼紙
我知道是試用品  但是..."吃"  是什麼意思....

反正免費拿到試用品而且之前就想用用看了
還蠻高興的~
呵呵~~高興的跳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