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一樓還沒介紹完
第二間旁邊就是廚房
廚房裡應有盡有  流理台.不冷的冰箱.瓦斯爐.刀子.微波爐
還有兩瓶各1KG的米  老闆娘說我們可以煮飯來吃
她想太多了...煮泡麵還有可能 飯就...再連絡...

走上木製還會嘎嘎響的樓梯
旁邊沒有扶手  自己小心點走
有時不小心嵪到牆壁  竟然可以嵪下白色削削
這是什麼材質的牆阿...

對了 這裡隔音特別不好
我常呆在一樓第一間  不論是白天或是晚上
外面的閒聊或是走路聲  我都能聽的到
好恐怖阿~~~~
剛開始會以為外面的人要進來屋子了  因為聲音非常的靠近
後來也習慣了...


這是二樓第一間的擺飾  中間有個矮桌子
把桌子移開  晚上睡覺就是在這鋪床墊睡的
大小大概就是三個床墊併攏的大小
床墊就是比較後的棉被  外面有床墊套  大概是兩個身寬左右
枕頭還給枕頭金  是一塊白色棉布 戴子可以綁住枕頭
蠻可惜沒有拍下來  因為這是很道地日本的東西

這一間還有冷氣跟電視機  冷氣很冷  被調在24度
稱她們都睡覺時偷偷調到26度  隔天要睡覺還是被調回24度  是怎樣...
她們睡覺都只蓋大浴巾  但我還多蓋了棉被...我多怕冷阿...


這是二樓第二間  基本上把桌子般過來之後  空間都被另外兩位的行李給填滿了
左邊有櫃子  是放床墊.被子.枕頭的地方


噹噹噹~~~  這就是洗澡的地方
旁邊有間浴室  但空間實在太小
伸手會打到屋頂  蹲著起又嫌太小  反正一整個不方便

只有第一天在浴室洗  後來就直接在這洗起來了
就是在一樓第二間的外面  照片右邊是廁所 左邊是浴室


為何一開始會不敢在這裡洗澡呢?
因為這裡是露天的...像照片這樣
旁邊有棵楓樹    秋天應該很美吧~(去~~這不是重點~~~)


然後呢 這就是民宿的內鎖
這也是讓我感到非常驚訝的
京都治安有這麼好嗎?  夜不閉戶是嗎??
這是扣下來的鎖  晚上睡覺時就只有這樣的鎖
不過既然是紙門  其實鎖只是形式上的東西罷了...您說是嗎?


然後這是我們外出時 門外面所用的鎖
基本上 也是鎖好看的啦...
理由同上


最後一天要離開了  跟門口來張合照
我以後應該沒有機會住到這樣的房子了

說恐怖  還真的蠻恐怖的
不論是鎖 或是浴室  還有這裡的隔音效果
一開始讓我真的很沒安全感

但第二天之後也就習慣了
人果然是安逸的動物  緊漲留給第一天

不過每天上二樓去睡覺時  還是會把我留在一樓的行李鎖上
但是小偷如果真來了 把行李整個抱走  眼淚應該流不完吧...

這是很特殊的經驗  
還蠻好玩的~
不過下次有選擇的話  應該會選擇住飯店吧...
這樣的經驗 一次就夠了


20070823-27 京都-京的町家-老食新舖糧洞 住(上)
20070823-27 京都-京的町家-老食新舖糧洞 住(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