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這一篇 就要準備睡覺去啦~
之後應該還有機會繼續我的隨便寫寫


這張照片包含了我跟我姐的飾品
有從三重夜市買來的.網拍買來的  還有我的打耳洞的耳環

我跟我姐還蠻喜歡去三重夜市的某一攤買飾品的
他們是一對夫妻  雖然價錢會比較貴一點  
但因為款式都還算特別  而且品質也還不錯
所以我們有時候會特地過去看看

中上那個是我網拍買來的
基本上  是一個又大又亮的耳環
沒帶過...因為比我想像中閃耀
我是走低調奢侈風  他太高調了...

右下是我打第三.四個耳洞所用的耳針
基本上  我第三個耳洞打了兩次
第一次合起來了 所以隔了半年多又去打
想說一次打兩個  就算合起來 也不會太難過
不過卻沒有同樣的耳針了 不對稱也不錯啦~


這兩個也都是在三重夜市買的
質感還不錯唷~
不過因為打黃燈 變的黃黃的?!  怪...
都是仿名牌的造型


因為買了新飾品  就順便整理一下就耳環
剛打耳洞時 買了不少純銀的耳環
但久沒整理 都發黑了
這一個就是很明顯的對比
右邊是用拭銀布擦過的 閃閃發亮啊~~
左邊那個就泛黑又泛黃...
不過銀的很麻煩  如果沒有經過特殊處理
很容易又黑掉了...

所以現在我都喜歡買鋼或是矽膠的材質
比較不用擔心變黑的麻煩啦~
不過基本上...本小姐我還蠻懶的戴耳環的...
沒有大學時候的那種熱忱了...每天換不同的耳環...
吃飽著撐著...


最後來一張比例尺
巴比跟戒指的合照
到底是戒指是比例尺?   還是巴比是比例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