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走到這裡 我才知道  我錯過了清水寺...
這個角度應該是每個來清水寺必拍照的地方
但是我竟然走過了清水寺卻渾然不自覺
好想哭...都是為了閃避要求合照的觀光客啦~~~

來跟Megumi合照一張~


音羽之潼 
水源來自後面音羽山
聽說這泉水面向音羽之潼  
左邊是學問成就之水  中央是戀愛成就之水  右邊是
延命長壽之水

我們當然要排對來喝一下啦~
從右邊開始排  在太陽底下排了好一陣子...
然後就...


看到這高科技的東西?!
"紫外線滅菌裝置"
哇~ 有這麼神奇嗎?  
不過我也沒在怕  水涼涼的
也可以花¥200買個杯子  這樣比較衛生
還可以留作紀念

我也忘了我喝了哪一邊  應該是中間吧
戀愛~~來吧~~~


這是排隊時的角度拍清水寺
雖然每個部落格應該都有寫到
清水寺建築未用到一根釘子  完全利用卡隼的技術搭建
還蠻厲害的唷~


繞了一圈  又走回這個仁王門
清水寺之旅就此告個段落
該往下個景點前進
趕趕趕~
今天行程好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