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冰後  稍微降暑  打起精神  繼續下個景點
到底在拼命啥阿...
Megumi一直在趕行程...有點累...
雖然有列入行程  但沒走完沒關係...
中途又小小迷了路
原來高台寺就在來的路上...


這時還看到假的舞妓
今天鬧了個笑話
之前也有看到舞妓  Megumi 就問我 Do you know "maiko" ?
好死不死  我以為他問我 Do you know "Michael" ?”
我還回答  Who is Michael? 
真是糗了...原來是問我知不知道舞妓  而不是人名...
笑話一則  大家笑笑就好~


高台寺門票¥600  心疼...
有個館  要脫鞋進去  鞋子裝在"塑膠袋"裡
館內展百鬼圖
有的還蠻恐怖的  但有個很可愛   像漫畫中什麼獨眼雨傘鬼等等

因為在都路里也拿了一個免費的紙扇
所以把浴衣店借來比較可愛的扇子插在背後的帶子裡
有沒有很可愛阿~


這裡也有白色石頭所創造的意境美
但我真的不懂  搞成這樣要幹麻...
好想去弄壞...呵!


高台寺的庭院圖  其實這庭院還蠻漂亮的~  如下圖


就像這樣啦~
對了  高台寺裡面還有豐臣秀吉跟奈奈(ねね)的人像
恩...沒興趣...


然後裡面還有一片竹林
在夏天中  很有清爽的感覺
不過...我被蚊子咬了...碼的勒...


回程  又趕著回去
在夕陽中穿著浴衣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