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如果要寫
關於美麗華摩天輪的照片會是一拖拉庫的
只不過  現在懶得去做整理


這應該是在2004年的春夏之際
我閒晃到還在施工的美麗華所拍的照片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
摩天輪的車廂還沒有掛上


這是200505的美麗華摩天輪
其實在200411就開幕了
只不過我趕不上開幕的熱潮
等到回來後  還是因為二月底有日本朋友來
才第一次去坐摩天輪
其實到目前為止  也才坐過三次)

雖然摩天輪的照片拍過很多了
但每次經過  還是忍不住會拿起像機拍照


這是我很喜歡取的角度
如果有到美麗華樓上
我通常會拍一張這樣角度的照片
相機幾乎就是快要擺到地上去的取景
不過這張前面多出兩個人影...不甚滿意...
其實應該還有別張啦~
不過還要另外上傳  懶...
大家加減看吧

雖想要隨便寫寫
但越找越多關於美麗華的照片

200502美麗華摩天輪所看到的夜景
恩  蠻美的~  不過好冷...


200610搭摩天輪白天所看到的景色
其實一年半的時間  所看到的景色還差蠻多的
去年附近的家樂福.愛買都還沒開幕
接下來附近會漸漸開發吧

還記得200505經過美麗華一帶時
真是空曠到晚上走路都會害怕
空地草長的比人高
現在賣場蓋好了  以LOVE為主題的飯店蓋好了  長的像鬼屋的餐廳也蓋好了
接下來還會有什麼呢?
20061203紅色鐘樓也要開幕了
還搞不太清楚是什麼
旺旺集團的飯店之類的吧

想當初六.七年前搬來時
想都不敢想...
大直只會更熱鬧.繁榮吧

寫了美麗華
害我想寫台北101...
啊~~~
可是一點多了 我想睡覺了...
明天要二度去SOGO週年慶
還好SOGO週年慶時間只有兩週
所以只能去兩次
這次的新光週年慶  我去了四次...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