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昨天上課上到頭暈
當我姐跟我說她洗頭時用到沐浴乳
我還笑她年紀大了
沒想到 接下來換成我發生慘案...
習慣洗頭同時用兩種牌子洗髮精
剛好沐浴乳也有兩罐
很自然的洗洗洗~~
還覺得泡沫比上一次用的要多許多
因為上一次剛買了麗仕的漢方洗髮精
千萬不要買!!!  洗起來很乾燥 不好用
但過了三十秒才想到
我好像用錯了...
但說真的 沐浴乳效果還比洗髮精好 頭髮比較不乾澀
這是怎樣...

昨天一整天都沒發現身體有什麼異狀
今天早上準備上班換衣服時
發現右小腿肚有個直徑三點五公分大的黑青
到底是怎樣阿~~~
而且絲毫沒有疼痛的感覺
沒有印象是什麼時候撞到的
但看樣子是新產生的 因為顏色還是紅色的
ㄟ 今天撞到的嗎?
還是我睡覺的時候我姐偷捏我?!

反正今晚就來揉淤青吧
以前有淤青 我都習慣忍痛把它揉開
但我姐都罵我變態
我的理論是
"當我揉淤青的時候雖然很痛 但只要有最痛的時候 之後的痛 就不算痛了"
有人認同我的想法嗎?
呵呵呵~~

好想睡唷
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