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104.JPG

明治神宮  七五三節慶活動

不知道是這天才有的活動 還是這段時間都有 






IMGP9138.JPG

ㄟ...  哪個會日文的來翻譯一下

反正大概意思就是小孩男女三歲  男孩五歲  女孩七歲   來保佑平安 

(應該吧...)
 



IMGP9165.JPG

七五三的糖果

明明才七五三歲  為啥有千歲飴?

太皇太后千歲千歲千千歲~~~





IMGP9162.JPG 

這裡有很多剛出生的BABY 被父母 阿公阿嬤帶來祈求平安

穿著白色蕾絲的衣服  外面包著日式的布巾

可愛可愛~~

左邊那位飛過去的小女孩也很可愛~





IMGP9164.JPG

來~ 這就是那飛過去的小女孩

捲捲的頭髮  嫩嫩的臉蛋

大概是跟著小弟弟.小妹妹來的吧

因為參加活動大多穿著日式傳統服裝 所以我這樣猜測




IMGP9142.JPG

可愛的小女孩~~買了千歲飴唷

不過爸爸看起來有點老...




IMGP9178.JPG 

這個媽媽跟小孩 我偷拍的很多

不過都是站著遠遠的拍 所以沒幾張能看

小孩那大大帽緣的帽子  有沒有粉可愛阿~~

 

後面那個穿著和服的小姐姐  也是可愛阿~~~





IMGP9208.JPG 

這就是那位背影超美麗的人妻全家福

感覺好有氣質又可愛說~~ 很像某個明星說 但忘記名字...

小孩的脖子感覺快閃到了...





IMGP9209.JPG 

這個小女生長的超級可愛的!!!

本來想偷拍正面  但竟然被發現 不給我拍

想正大光明的拍  爸爸都要她擺姿勢  但竟然哭給我看...

算了~ 我要去拍男孩去了~




男生也超級可愛!!!

想看的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