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050.JPG 

JR的原宿車站   跟都營Metro的明治神宮前  其實就在隔壁

我們是在明治神宮前車站下車 回去時 不小心誤入JR的原宿站

還好有及時發現(都上了月台才發現叫及時嗎?!)

不過奇怪的是  我們到底怎麼過閘門的? 

應該是趕時間  兩個人沒等前一個人的門關起來就都給他衝過去

真是...

 





IMGP9051.JPG 
先走過神宮橋

上面其實有個宮燈 沒拍...





IMGP9055.JPG 
鳥居維修?!

不過還好 不是我重點的那個鳥居






IMGP9060.JPG 
看~~~前方的路~~~

這進去的路還真是給他長

走了十幾分鐘有吧  明治神宮真是大阿~~~

而且出來時我跟羅妹又給他耍白痴

沒有走原路 大概走了半個多小時繞了一大圈才走出來...

不過能在都市中心有這麼一大片的綠樹地可以休閒

我覺得還蠻讚的

台北的綠地真的太少了啦~~~~






IMGP9064.JPG 
走進去的十幾分鐘走的都是這種碎石子路

聽說是以前為了防止忍者藏匿才用這種碎石子路





IMGP9067.JPG 

走進去的右手邊是奉獻的日本酒





IMGP9068.JPG 

左手邊是奉獻的葡萄酒





IMGP9069.JPG 
葡萄酒桶

其實我還是覺得日本酒比較有fu

大概神明也想換個口味喝喝洋酒吧 呵呵





IMGP9079.JPG 
這就是我重點景點-大鳥居~~~





IMGP9084.JPG

神木是台灣樹齡1500年的扁柏  

釣魚台是台灣的!!!(太激動了....)






IMGP9092.JPG
神木到底有多大?!  這麼大~~~

環抱還不到他一半呢  是不是給他很大呢






IMGP9081.JPG 
人母與可愛baby預告~

這一天很多家庭帶著小寶寶跟小孩來從事三五七

要看照片嗎?  等等唷~~~






IMGP9082.JPG 
先給看一張可愛的日本小孩

有沒有給他超~~~~可愛的!!!!

我就這樣跑來跑去 偷拍或正大光明的拍

反正拍了很多啦~  

不過羅妹不懂我為啥這麼忙碌  他覺得so so~~

明明就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