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隔了這麼久才來寫澎湖名產呢?
最近上PTT合購版  又看到人家在合購干貝醬
我朝思暮想的干貝醬阿~~
(雖然我家還有四罐以上的XO醬  但那都是港式的 太鹹太腥了  我不喜歡)
內湖這沒人要開干貝醬的合購...
我已經po了無主文  說不定又跳下來自己開團...
為了吃  什麼都願意


信興海產  高鮮辣醬(台式XO醬)  NT250/瓶
當初是同事拖我買干貝醬  但沒指定哪一家
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挑了一間老店
帶回來一吃之後驚為天人  好好吃ㄚ~~~
真恨只買兩罐  不過這個也不能放太久 
室溫三個月  冷藏半年

在這間也買了兩包魷魚絲跟魷魚片  NT100/包
算是送給親愛哥哥的伴手禮
他就只愛吃這個 


媽宮的鹹餅 NT100/3包or4包
基本上澎湖有幾家老店賣的黑糖糕的鹹餅都很有名啦~
但我懶的一家一家買(其實後來都有逛到)
就直接跟導遊買啦~
後來後悔怎麼沒多買幾包鹹餅
我愛死這個味道了~


菊花石印章  NT250
這是送給自己的印章
只有這面有漂亮的菊花花紋  要不然有的還要上千呢...
後來選舉我都拿這個來蓋章!


菊花石印章  NT500/一對
這送給我親愛姐姐跟DV的
挑很久說~  還打電話確認DV的中文名字


三體合照
最大顆的是幫同事刻的藏書印
一起買 老闆只便宜50-100...
算了 買心情好的


星沙
星砂是由一種類似珊瑚的浮游動物所聚集而成的
本身是有殼鈣質生物叫有孔蟲  死亡後角質化就形成星沙

雖然有人跟我說不要買星沙產品
因為有人買 就有人賣
這種屬於大自然的東西會越來越少
但我...還是買了...


海星筆 NT40
這也是大自然產物的一種...
就是被吸引了  帶回來時最怕腳被弄斷  
還好~ 沒事


澎湖風車磁鐵 NT80
東西一個小小的  價錢卻不便宜
但就是喜歡他的造型
還有手繪的圖案 蠻可愛的~


玻璃蛋  NT100
這也是幫同事買的
繪圖的是當地一個小妹妹  很厲害唷~

對了  另外買了一包花枝丸
好好吃唷~   丸子裡有很多整塊的花枝塊
味道又很甜美

澎湖是個好地方~ (只要不吹東北季風 太陽不要太大...)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