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919.JPG
興仁之門

明明天氣凍到一個不行

左下方有兩個人蹲在旁邊聊天?!

有沒有這麼閒...




鏡頭沒入鏡的右下角有一對情侶

吵架中  所以我們很低調的趕快拍照就閃人

怕掃到颱風尾...





到民宿已經七點多  本來想要衝去東大門換錢

要不然不要說房租付不出來  連晚餐都有問題...

後來跟車上認識的台灣兩個年輕女生聊聊天 

就晚了時間  感佈上比較好價錢的換錢所 

結果這天在DOOTA用R:1085換了 USD100

好心疼阿...差了六七十塊台幣...



IMGP4925.JPG
吃了一隻KRW2000的薯條熱狗

是還蠻特別的  同時可以體驗薯條跟熱狗

不知在台灣賣  會不會有人來買...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蕃茄味道

所以我大概不會再買第二次...




在小攤買東西吃  大家都會站在旁邊吃完再走

小攤會提供衛生紙還有熱呼呼的關東煮湯

喝起來不像台灣的柴魚口味的湯

比較像科學麵泡麵湯...



IMGP4950.JPG
這是東大門很著名的DOOTA

比較偏向高級百貨公司

不論是質感或是價錢都是...



IMGP4928.JPG

這是隔壁的Migliore  比較平價一點

但款式也比較一般



IMGP4929.JPG
這是DISCO JUMP

會急速旋轉右上下震動 這個沒有在繫安全帶的唷~

一般乘客光是坐在椅子上就會像在跳舞一下震來震去的

還會被震下椅子

剛好有三個像是高中女生穿著迷你短裙制服來玩

震的花枝爛燦呢~~~

但他們都有穿安全褲...殘念...


穿著橘色羽绒衣的是工作人員

在急速旋轉且上下震動的圓盤上保持平衡算基本

他們還藉由轉動時的速度與角度翻跟斗

真是給他拍拍手!!




IMGP4931.JPG
這是旁邊的塔羅牌算命

很有FU吧~

我發現韓國人還蠻愛算命的

幾乎每個景點都有算命攤  神奇吧~



IMGP4932.JPG
這是羅妹最愛的猛男  2AM

看照片不覺得哪裏猛...小弟弟幾個...

但聽說唱歌表演常常撕裂衣服

後來來不及逢扣子  還用訂書機訂...

--> 對不起更正  這是...ㄟ  我又忘了照片中的是誰了...

不過我講的是2am沒錯  但不是照片中的人...




IMGP4933.JPG
我的最愛~  李炳憲~~




IMGP4951.JPG
逛到十二點多...瘋子...

重點是  啥都沒買...

第一天晚上就這麼拼 

回家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