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948.JPG
這是懂韓文的那個女生帶我們來吃的

來到韓國的第一頓正餐

竟然是在快半夜12點...

韓國冷麵+烤肉只要KRW5000

好吃又便宜!!



問我在哪?  就在東大門...

詳細地點我不記得了

在儂特利那條巷子裡的地下室

這樣有懂嗎?  ^__^



IMGP4947.JPG
樓梯旁邊有許多照片

看樣子還蠻有名的~





IMGP4935.JPG

這家是自助式的  自己拿冷水或熱水喝

筷子.拿麵也要自己來



這一碗是一般的冷麵

有看到碎冰嗎?冰的ㄟ~~~

我跟羅妹都不太習慣這個味道

都認為鹹湯就是要喝熱的

冰的?!  怪怪的勒~~



IMGP4936.JPG
因為韓國特有冷麵麵條超Q

所以提供剪刀  要不然面根本咬不斷阿~~

像我這個牙口差的人  把麵剪的碎碎的

再用吞的?!



IMGP4937.JPG
兩人份的烤肉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四個人指點兩份餐點

感覺店員臉有點臭...

管他的~  我是觀光客...



IMGP4940.JPG
這是我跟羅妹點的辣味冷麵

超讚!!

不過這個辣  跟我印象中的韓式辣醬那種甜辣不太一樣

這個真的很辣...

後來辣醬沒攪太開  但也已經讓我辣到眼淚鼻水直流



IMGP4944.JPG
比起一般口味的冷麵

我覺得辣的比較好吃~

雖然真的很辣很辣很辣...

但後來也有個辣的不相上下的食物讓我們碰上了...

後面再做介紹



IMGP4946.JPG
麵都吃完啦~

給我們拍拍手吧~

不過沒種把湯喝完...怕之後幾天離不開馬桶...

但看旁邊的韓國人各各神態自若的吃著這種紅通通的辣冷麵

給他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