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被奇摩氣象騙了
說什麼星期五會轉變為下雨天氣
沒想到 一整個大艷陽 
害我的故宮行 要延遲到這禮拜 甚至是四月份
怎麼要請個假 天氣還跟我作對…
星期六本來也以為會下雨
又是個很舒服的天氣
起床後準備一下 趕緊衝往大湖公園去游泳
我知道我去焚化爐是免費的
但他有時間的限制 中午不開放
我又沒辦法早起…只好花個110去游泳+洗澡…
公車經過游泳池時 天ㄚ~~~怎麼裡面看起來一個人都沒有?!
今天應該有開吧…

從公車站牌走回到游泳池門口
依舊冷清
進了門口 問了櫃檯的小姐"今天有營業嗎?"
"我們全年無休唷"
恩 聽起來真是感動~ 因為今天可以游泳啦~~~~

換了衣服到了泳池
全部加起來不超過10個人吧
基本上一半以上的人在SPA池
其他的在泳池 一人一水道還有多呢~
游游游~~這是今天的第一次游泳~
玩玩玩~~一個人也可以跟水玩~
果然久沒運動 再加上沒做暖身
(姐姐沒練過 不要學唷~)
左肩漸感疼痛…
回到家後 大腿也覺得酸痛…
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