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間的大雨 好像假的
早上起來 天氣看起來還是不錯
(沒下雨就叫不錯 哈哈!!)

在沙發上躺了幾個小時當沙發馬鈴薯
吃了中餐後又休息了一下
出門去吧! (再不出門 就要長出小霉了...)
本來計畫最多可以跑三個點
但因為出門太晚 第一個點結束後就快天黑了
悲…列入下禮拜行程吧…

坐上普通難等的72 前往大安森林公園
大約一個月前逛過公園
所以不繞遠路 走直線最短距離到建國花市

人好多唷…怎麼感覺比上一次還多人…
才短短一個月不到 花種又有些許不同了

杜鵑依舊美麗 櫻花少了些
出現了紫滕 超美麗的啦~~~
草花植物一樣熱賣
茶花好美~~~養不活…泣…
對切花完全沒興趣…
我愛有根的植物

依照習慣 先全部繞一圈之後
慢慢決定這次要採買什麼東西
從一開始的可愛白色毛絨絨仙人掌
到紅色白色綠色的小盆觀葉植物
沒想到這次重瓣長壽花又出現了!!!
大喜!!! 而且價錢又很便宜
雖然本來也有考慮要買堇或是大岩桐 
但是之前種過大岩桐 當然是掛了…
不過不是掛在我手上 所以應該不算是我種掛的吧 哈哈!!

一直很想重長壽花
雖然上次買了盆桃紅色的
等了快一個月一朵花都沒開
倒是頁子爛了好幾片…
不怕死的又買了三盆
(為何要三盆一百…為何沒有其他的可以挑…)
不管啦~ 買下去!
橘色.黃色.粉紅色
看起來心情超好!

本來還要買上次買的白色花器
看起來還蠻優雅的
但是竟然只剩下一個 乾脆去找別的
買了兩個竹編的 裡面墊上紙杯
帶了橘色.黃色到公司 好想早點看到開花

我的松葉景天 也陸續開花中
小小的金黃色花朵
花蕊像是煙火般放射開
真是可愛~

目前桌上就是這三盆小植物
期待開出令我心情好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